泰剧吧,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

泰星推哥Push与Jui婚礼在哪举办?都有哪些知名泰星参加?

来源:未知 作者:hank209 更新时间:2018-11-17 11:26

泰星推哥Push与Jui婚礼在哪举办?泰国知名演员Push和Jui的婚礼仪式于11.16上午在曼谷文华东方酒店举行,婚礼充满了欢乐的氛围。
都有哪些知名泰星参加?11月16日泰国人气男星推哥Push与圈内女友Jui在泰举行盛大的结婚典礼,婚礼上新郎新娘身着传统泰装礼服,举行泰式传统婚礼仪式,幸福之情溢于言表。据悉,两人的圈内好友Aff、Opal、Oak Smith、Gubgib、Jeab、Kantathavorn、Ploiiyada等明星均出席婚礼,为二人送上祝福,见证两人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。
 

泰剧吧 taiju8.com

(TAIJUBA.COM版权所有)


 

(转载请注明来自:TaiJuBA.com)

泰剧吧 taiju8.com


  taiju8.com

copyright www.taiju8.com


 

(本文来自:Taijuba.com)

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: